close

話說7/25花花興高采烈的帶著鳳梨
提著大包小包
搭上迎向紙醉金迷的"呆八七"
為的只有那樁
趕市集到老列

鄉巴佬來到大都市
總以為人生從此一切美好
此役之後
台灣花花將永垂不朽

炎炎夏日陽光
颱風來前的艷陽天
熱的妖獸
妝糊了
水猛灌
下了捷運
徒步走向1~2公里外的電影公園
(真的妖獸遠,真是不到此地不知荒郊遠)

沒棚沒桌又沒椅
在一切蝦米都沒有的狀況下
花花早已準備好了基斯投往地上一鋪
打開皮箱
(心情還是雀躍,不知頭頂早已可以煎蛋)
把作品一一拿出
跪在地上的膝蓋耐不住地面高溫
真是活該
!!
做什麼春秋大夢
???

撐著小傘,我慢慢的滴著汗
看著漸漸熱鬧起來的活動場地
各式各樣
集古今於一地
柯男
西施犬族
阿比阿弟
彼得潘
嬉皮
道士
通通來報到
看的我眼花撩亂
美女帥哥
帥狗狗
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一展個人特色的大好時機


專心專心
這不是我來此的目的啊
!
人好多
攤好多
二手跳蚤多過山










該........

噯呀丫~
錯錯錯!!
大錯特錯
這不是我想要的場
三週年
是人家的三週年
但我不想要尬跳蚤

! !! !!! !!!! !!!!! !!

最後感謝
我的家人送來的思樂冰
讓我不致中暑昏死
還有隔壁攤
兩位可愛搶紙箱防曬姐妹花
與我共甘苦炎夏午后
哈~~~



市集相關影像
http://www.pixnet.net/album/mvsr2007/1540493/1
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