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很匆忙的報名參加,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所以能夠拿去的手作商品很有限,

但還是硬著頭皮撐到最後。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馬拉松型的市集,

每天12小時以上工作

趣味滿分,體力上還好,

作品銷售成績是其次,

但彼此訊息的交流,卻讓我學到很多,也獲得很多。

 

原來大家也是跟我們一樣,

因為每一次擦撞出不同的火花,而從中獲取經驗,

更重要的是,攤友彼此相互照應、幫忙,

最是讓我這樣的一個生手,感到從容。



擺市集最大的樂趣,我想應該在於那形形色色的人在面前經過的時候,
觀察,交談,擦肩而過或根本零交集,
我一直覺得這是件有趣的事,
只是很久沒能有這麼多的時間,
停留在人群中,不做什麼,不需要什麼,
只有眼睛忙著~

 

預定5天的市集,在一場不算大的雨中寫下了句點,
在雨落下之前,攤前來了ㄧ位可愛的訪客.
就是這隻鸚鵡,他總是乖乖的停在主人的肩上.
美麗鮮豔的羽毛,引起我的注意。



整條府中街,最忙的要算是這家2元黑輪店
老闆很酷喔!頭上綁著粉紅毛巾,身上背著小蜜蜂,
我想他可以算是賣黑輪老板中的第一人吧!!
黑輪店的客人絡繹不絕,
從早上10點左右,就已經有人等在門前,
一直到大約8點以前,全部銷售完畢!!
想吃~~~明天請早!!

雖然場地還可以讓攤友使用到假期結束前一天,

但是因為我的手作在雨中淋的濕漉漉的,

手工皂的標籤也已經模糊,

來不及重新包裝,只好作罷!!

 

還是感恩啦!!感恩這次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

沒有你們...我可能撐不下去(有點兒嚴重,哈哈~)

感謝老天,給了我們四天半的好天氣

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好好準備下一次聚會,

每一次的出發,我都期望讓人耳目一新,
這也是對自己下的戰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