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在儲藏室裡的材料、工具以及堆積如山的未完成的作品們

你們總算等到光明的到來。

開不開心啊^^

哈哈。。。。

 

C360_2013-06-07-11-03-27-033  

 

早上吃完早餐

管家耐不住心中的煎熬

平日早晨餐後就是抄寫【大悲咒】的時間

管家這次可是乖乖地抄完36遍後

跟菩薩請了假(其實是自己心中設定的啦~幹嘛牽拖給別人。。。)

作短暫的休息。

 

空下來的時間,就是想了很久卻一直沒行動的事

管家有足足一層樓的七七八八要消化掉

但我只能在同一個空間,一次【專心執行】一件事

平行就掛點!!最好的辦法就是現在這樣~

 

午餐前,準備好包邊條,午餐後正式開工~

沒想到這時的我早已完成工作,在這兒快樂地昭告天下。。。

* *  我。開。工。了 * *

yai~yai~

這個作品是很久很久以前去上一位英國老師的課學來的

那時我愛死這種分割照片實景做出來的拼布作品

只是還好那時就已經完成了

剩下最後收邊沒有一口作氣完成

這一放就是無法想像的久~久到被遺忘,或根本沒機會重見天日

也好在管家後來跳出拼布漩渦,沒有撩更深下去

不然可能有更多殘缺不全的身障作品

但我也不敢保證不會再有,畢竟手邊材料還很多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