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08-pola01.jpg

 

灰熊的中途媽咪一直提醒我灰熊的可憐身世

要我務必好好愛牠直到生命終點

我想.....

我肯定.....

我一定會的!!!

當初就是看到這張無辜的小臉

讓我回想起過去

是緣吧!!

竟然有這麼多的相似

當然!!我不是在找影子

但免不了,看到牠卻不能自己


    DSC06922.JPG_effected-001.png         DSC06918.JPG_effected.png

 

雖然或許牠曾經生命經驗坎坷

也或許很幸福吧

這。。。我不得而知

唯一知道的---承諾的幸福

 

DSC06916.JPG_effected.png        

 

每天早上

灰熊都是鳳梨走進我的房間後把牠叫醒

然後開始一天的活動

早上坐在床邊對著12F大落地窗

向路上奔馳的車輛張望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看在我眼裡

只覺那顆大大的頭+細細的脖子的背影好可愛

鳳梨把餅乾放進灰熊的貓碗裏

才去梳洗準備上學

我們家一天的忙碌才開始ing~

 

DSC06925.JPG_effected-002.png  

 

跟著鳳梨一起出門

他上學、我健身

灰熊呢??作啥??

我想是解決民生問題吧^^


總是等我做完運動回家後

幫他整理砂盆、水盤和碗

因為牙齦發炎的關係

每天的飲用水都得更換+殺菌液添加

牙齦得上藥 

不過,每天看到牠的狀況一直在穩定進步中

心中總是為他開心的


晚上

回到家,灰熊總會等在房門後面等著

看到我們

一聲沙啞的問候(絕不是喵嗚喔~)  

就開始跟在腳邊轉來轉去

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候

自己靜靜的躺在為牠鋪好的小床上

望著我和鳳梨

通常在我們都還沒躺下

這小孩就已經先停電了

有時睡到半夜

灰熊靜悄悄的溜上我的床

但從未打擾睡眠(因為根本沒感覺)

好像牠都懂得不能吵到媽咪睡覺一樣

 

灰熊就是這麼一隻乖巧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