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302.jpg_effected-002.png

 

上週就跟獸醫預約好了要帶灰熊去洗香香、順便打今年度的預防針

其實也知道貓咪是不需要常常洗澡的

但是

剛接回家的時候發現灰熊滿嘴的牙結石和嚴重的齒齦炎

那時

每天要幫灰熊塗一種類似蘆薈膠般黏踢踢的藥在嘴裡

總不免塗到嘴邊的毛

即便上葯後

我都會用濕紙巾幫牠擦式

可能是處女座的龜毛病犯了

我總覺得整天黏乎乎的不獅糊

當然主觀的認為灰熊也不獅糊

 

洗完澡的灰熊,一看到我們就躁動的喵喵叫

真是我的乖小孩啊^^

其實他從來就不是胡亂叫的毛孩ㄦ

 

大概是洗了澡,心情好

回到家,自己玩的太快樂

一跳~躍上我家老人的書桌

老菸槍的打火機從桌上掉了下來

 

其實也不是多嚴重的事,只是借題發揮

故意以此為由處罰灰熊,說他不乖

(當年整鳳梨的玩心有發作了)

限制他不能動

真的~真的~他就這麼停格

活像個假貓咪

 

速速差鳳梨去找相機

結果只找來了有拍攝功能的手機

(眼睛不知幹麻用的XD)

總是沒魚~蝦也好

 

相片0304.jpg_effected-001.png


這樣我才看得到灰熊那雙闖禍被責難後

無辜又圓溜溜的大眼睛

真是。。。。。好口愛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